断章

OTP:Frostiron/Selfcest|逐日

网页版>>子博说明
手机端>>阅读置顶

成功捕捉到一位太太!(都是12年的老图了orz)

呃嗯,既然配文看上去都是翻译器整的...就不放原文了。

P1. 我喜欢对比他们,Loki会说Tom什么呢?

P2. Tom&Loki,两种性格,同一个人)

P3. MAKE LOVE NOT WAR!做爱不作战,我觉得Tom会对Loki这么说))

P4. Tomki!!我喜欢Loki/Tom或者Tom/Loki

P5. 又是Tom/Loki...救救我的脑子!T_T我会永远爱这对

P6. 我最爱的一对))

P7. “苹果布丁”

P8. 一篇超棒文的插图

P9. “古怪的凡人”(画于雷2第一个预告片后)

P10. 他最重要的珍宝... Loki的乌托邦

(好想要tothetwelve太太的授权...但看起来14年就停用了唉)

©kanzaki 授权

kanzaki-vs(Tumblr


评论(5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